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热岛

争及此花檐户下,任人采弄尽人看。 ----摘 白居易《题山石榴花》

 
 
 

日志

 
 

【转载】制作视频的操作步骤  

2015-12-23 07:09:02|  分类: 视频制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步:准备照片65张左右,在桌面上新建一个文档,将新建文档命名为照片文档,然后将65张左右照片存放到照片文档。

第二步:下载安装一款千千静听播放软件。

制作视频的操作步骤 - 艾古 - 逆向思维博客 艾古图一

 第三步:下载一首带有歌词的mp3歌曲放在桌面上。

第四步:点开千千静听播放软件,用鼠标左键按在带有歌词的mp3图标上不松手,将mp3歌曲拖入千千静听播放软件中,此时,不要x掉千千静听播放软件进入下一步。

制作视频的操作步骤 - 艾古 - 逆向思维博客 艾古图二

第五步:在显示屏任意处按下鼠标右键,新建一个txt文档放在桌面上。

制作视频的操作步骤 - 艾古 - 逆向思维博客 艾古

第六步:回到第四步桌面上保留的千千静听播放软件,点该播放软件最左上角的mp3图标弹出下图。

制作视频的操作步骤 - 艾古 - 逆向思维博客 艾古图三

 第七步:再点歌词秀,再点编辑歌词E,再点歌词。

第八步:再用鼠标左键将歌词秀里面的所有歌词和时间轴拉黑,选复制C,此时,不要x掉千千静听播放软件。然后将其粘贴到桌面上的txt文档,粘贴之后再点左上角文件F,再点保存S.

制作视频的操作步骤 - 艾古 - 逆向思维博客 艾古图四

第七步:回到图四,将歌词中的演唱人和制作人改成自己的名字,不要动时间轴,修改完了之后将所有歌词和时间轴用鼠标拉黑,再点保存图标〔就是图四左上角第三个图标〕,然后找到txt文档点一下,在保存之前将小数点后面的txt三个字母删除,然后在小数点后面输个1字,再点保存,再返回图四。

第八步:点图四最左上角的第一个图标,再点歌词秀,点关联歌词L,点本地搜索,找到桌面上第七步后面带1字的文档,再点关联。

第九步:下载安装一款LrcCon.exe歌词格式转换器放到桌面上。

制作视频的操作步骤 - 艾古 - 逆向思维博客 艾古图五

第十步:点开LrcCon.exe歌词格式转换器〔图五〕,点源文件的浏览,找到桌面上第八步关联后的文本文档点一下〔这个文本文档带有音乐图标〕,然后点打开,输出文件选utf字幕文件,再点转换,再点确定。

第十一步:下载安装一款会声会影x8免费试用30天的软件放到桌面上。然后用会声会影x8进入下面的视频制作:

制作视频的操作步骤 - 艾古 - 逆向思维博客 艾古图六

第一步:将鼠标放在桌面新建 文本文档.utf文件上,按下鼠标左键不松手,将其推送到会声会影软件图标上,然后双击这个图标软件,否则很难点开会声会影。

第二步:用鼠标右键在有分秒显示下面的顺数第一行的最前面点一下,再选插入照片,再选桌面,再双击桌面上照片文件夹,再用鼠标将几十张照片拉黑,再点打开,这时几十张照片就一个次性的导入到了软件上耗时1分钟〕.

第三步鼠标左键在最后一张图片的最边缘处点一下,再在ab处点一个下b,表示是终点,鼠标左键在最前面一张图片的最边缘点一下,再在ab处点一个下a,表示是起点耗时1分钟〕。

第四步:点击播放器右边的大写t,再点位于右边中间位置的那个双括号向上的选项标志,再点打开字幕文件,再点选桌面,再在桌面新建 文本文档.utf文件上点一下,再点打开,再点确定耗时1分钟〕。

第五步:用鼠标左键在最后一句歌词的最边缘点一下,再在ab处点一个下b,表示是终点,这时再看看最后一张照片边缘是否超出歌词时间轴,如果超出,就删除超出部分的照片,如果没有达到时间轴就用照片补齐,后面的时间轴对齐之后,在后面的时间轴边缘点一下,再在ab处点一个下b,确定视频与歌词同步的终点。完成这一步后再将鼠标和时间轴点回到第一张照片最前面的边缘点一下,再在ab处点一个下a前面齐不齐不要动它,确定视频与歌词同步的起点,耗时3分钟〕。
第六步鼠标右键在有分秒显示下面的顺数第五行的最前面点一下,再点选插入音频,再点到声音轨,再点桌面上的那首mp3,再点打开耗时1分钟〕。
第七步:点击共享菜单,再点自定义,再点自定义下面的那个下拉箭头,再从中勾选mp4,再在文件名框内输入文件名,再点开始,点开始后需要3分钟左右渲染时间,渲染结束后点确定。再点最左上角文件另存为桌面ok了。
   如果桌面上找不到视频,就点软件上开始字样右边的那个浏览图标,该图标需要将鼠标放到图标上才能得知是浏览图标,点击该浏览图标之后就能看到你保存的mp4视频存放在哪里,然后将其视频复制粘帖到桌面上就ok了。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